廢文5/23上

廢文

今天要來打廢文了因為Jun一直在威脅我,這樣對嗎?
今天又下雨了,然後我六點二十就到學校了,有夠無聊,同時我今天終於拿回我的手機了爽啊!幹但是遊戲都被我媽刪掉了,有必要那麼沒品嗎?雖然我有吃到飽的網路,但是有取用限制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喔對了今天也真是太神奇了,明明才睡一下下,起來的時候就已經第二節下課了,也不錯啦起碼等一下就要去上電腦課了,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是倒敘法呢!我們來到了現在的時間線,我突然覺得我實在是太厲害了,想不到吧!

啊現在要下課了,突然發生暴動了,感覺我要開始寫流水賬了........阿對了如果要看阿肥跟老二發神經的話等一下下面會有照片。

要去上視訊了拜


偶天啊下課好漫長

今天是還蠻順利的,天啊這廢文簡直是廢到一個不行現在是下午6:28分,肚子超級餓,最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肚子總是很餓,吃都吃不飽,我剛剛從學校回家前才剛吃了兩個蔥抓餅,現在還是很餓,我打算要去吃薯餅。

啊在這邊要順便推廣一下One Republic 的新歌~Rescue Me真的很豪聽。雖然MV看起來毫無關連而且還蠻奇葩的,但真的好好聽,我想應該要有新的專輯要出了吧

連結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ym5stAJAt8


等一下要吃薯餅,功課也寫完了,待會兒給我媽簽名後要去玩刺教4了,打算三天內把主線劇情打完,然後再去寫一篇文章,我應該會來介紹一下刺客教條系列的劇情(下一篇吧?)掰掰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