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文5/23下


大家好我又來po廢文了!

因為媽在看電視,所以我也無法玩刺教QQ,所以閒閒沒事的我只好來介紹一下刺教系列了,對於完全沒接觸過刺教的人來說,刺教可能都只是在殺人而以對吧?沒錯!就是一直不停的殺人而已......

總之,刺客教條主要的故事人物有

1. 阿泰爾·伊本·拉阿哈德

2. 埃奇歐·奧狄托雷·迪·佛羅倫斯

3. 海爾森·肯威、拉頓哈給頓(康納)

4. 愛德華·詹姆士·肯威

5. 謝伊·派崔克·寇馬可

6. 巴耶克

7. 亞諾·維克特·多里安

8. 雅各·弗萊伊薇·弗萊

9. 亞歷克西歐斯、卡珊卓

10. 聖殿騎士們

握靠也太多。。。如果還有的話我也寫不出來了

今天就先介紹1號跟2號人物吧

 阿泰爾·伊本·拉阿哈德是最偉大的刺客導師之一,在小說的「秘密聖戰」中就是在介紹他的偉大事蹟,那我就先來簡單介紹他好了。他在一次任務中因過度自信而違背了刺客兄弟會的三大教條(不殺無辜、不暴露身分、不得危害到兄弟會),為了贖罪和奪回名聲,他依照他的導師—阿爾·穆瓦林的指示刺殺了9位目標,恕不知,一切都是阿爾·穆瓦林的陰謀,得知真相的阿泰爾在決戰中戰勝了阿爾·穆瓦林,並且奪回了伊甸的碎片—蘋果。很厲害吧?他還跟一位女聖殿騎士生小孩呢!
阿泰爾·伊本·拉阿哈德

再來則是我的偶像—埃奇歐!!!
含著金湯匙的他出身於義大利的銀行世家,但他的父親以及哥哥卻被謀殺,而他就繼承了他的父親身為刺客的身分走上復仇之路。在「文藝復興」、「兄弟會」、「啟示錄」小書中,都是他為主角,我認為他的故事一定要親自看過才能體會他所失去、經歷的,雖然不兇,不過卻很性感甚至還有他一生的電影,在這邊附上他留下的最後一封信

當我年少輕狂時,
我曾擁有自由,但我並不明白它的意義。

我曾擁有時間,但我沒有意識到它的珍貴。
我曾擁有愛,但我從未用心去體會。
數十年的時間考驗後,我終於理解了三者的真諦。
我已風燭殘年,這種理解已經逐漸變成一種滿足。
愛,自由和時間,曾一度被我揮霍,而今成為了我前進的動力。
而我將最特別的愛,獻給最親愛的你和我們的孩子們,以及刺客聯盟的兄弟姐妹們,
並獻給賦予我們生命的那壯美奇妙,讓人產生無限遐想的世界。
此愛永恆,Mia Sofia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艾吉奧·奧迪托雷

埃奇歐·奧狄托雷·迪·佛羅倫斯
看完我又要哭了啦。。好感動

之後的刺客我之後再介紹吧,但很抱歉5.6.8.9號的人物我都不太熟,可能只在網路上找資料而已,因為我也沒有看過或玩過它們的電動和小說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廢文5/23上